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31 09:59:17
分享:

  5月28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省20项民生工程进度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民生工程系列部署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领导和春军、梁英华、刘强、张文阁、梁振刚出席会议。

  梅世彤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项民生工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把做好省20项民生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了解各项民生工程整体进展情况,时刻关注上级工作要求的变化调整,主动上门、靠前服务,找出症结、精准施策,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按照省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强化精品意识,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理念,进一步强化对项目规划、施工的全过程监管,确保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

  梅世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把各项民生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一事同责”原则,强化督导考核,坚持清单管理,定期通报、挂账督办,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程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超前谋划、科学谋划,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争取早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会议通报了我市20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市城管局和任丘市、泊头市、南皮县、盐山县、黄骅市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民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