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21沧州“大运河”城市定向穿越赛鸣枪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4-24 22:23:00
分享: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崔上)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4月24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沧州“大运河”城市定向穿越赛在沧州市体育馆东广场鸣枪开赛。1500余名运动员在约17平方公里的“城市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参赛选手们一拥而出。记者 崔上 摄

  本次比赛以“大运河”为主题,发挥沧州区域文化旅游优势,点位设置涵盖“魅力沧州”“狮城之美”“美食之旅”“经济强市”“冰雪之韵”5大类相关内容,让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全面、深入的了解沧州的人文古韵。

  参赛选手们在进行陆地冰壶比赛。记者 崔上 摄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一拥而出,在争分夺秒的同时,纷纷拿出赛事地图各自制定最快捷有效的赛事路线,参赛选手们的机智迅捷无不体现出定向运动对个人素质养成的意义和价值。

参赛选手们在进行舞狮表演。记者 崔上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6315小组、11354小组荣获成人组1和2组冠军;6175小组、11419小组和11424小组荣获亲子组1组、2组和3组冠军。

参赛选手们在沧州文庙进行投壶比赛。记者 崔上 摄

关键词:运河,鸣枪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