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千亩油菜观光园绽放黄金花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4-09 17:39:00
分享: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二分区千亩油菜田进入盛花期。通讯员 刘东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杨学良)“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4月,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二分区千亩油菜田已进入盛花期,花香四溢,绽放一片金色海洋,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千亩油菜花迎春绽放,花海美如画,游客们三五成群,来到观光园踏春赏花,感受满园春色,并纷纷拍照打卡留念。在这里,游客们全身心走进南大港、贴近大自然,真切感受南大港的乡土风情和田园风光。

  近年来,南大港产业园区积极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依托南大港湿地和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等优势资源,将传统农业转变为现代生态观光农业,实现观光农业发展与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有机结合,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新途径。满地金黄的油菜花同样为南大港产业园区增添了新的旅游景点,促进了当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关键词:油菜花,产业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