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渤海装备青县园区广播站让党史教育“声”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4-08 08:56:06
分享:

青县园区广播站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新闻采编。通讯员 郭青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成玉玲)广播声声传党音,宣讲深入居民心。连日来,渤海装备青县园区的广播里,每天早、中、晚都会准时播送党史学习内容,上下班的员工和居民群众都能通过广播收听到党史教育知识。

  “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历史,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居民群众做好事、解难题。”该园区69岁的退休老党员陈师傅说。

  让学习课堂“飞入”居民家中,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第一机械厂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园区广播作用,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党的奋斗故事,真正让员工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让党的好声音在青县园区百余条街道、2000多户居民家中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已连续播出党史学习教育12期。

  “广播宣讲很受欢迎,将学习范围从党员干部“关键少数”,扩大到园区居民“绝大多数”。员工和群众随时随地可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园区工厂党群部门负责人说。

关键词:渤海新区,党史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