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 赏花踏青好去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4-06 17:0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田书睿 王荣鹏 井程玉)芳菲四月,春暖花开。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内,步步成景、处处如画,醉美樱花赏玩、候鸟观赏等系列休闲生态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游玩,湿地旅游迎来新高峰。

  南大港湿地被广誉为“富氧之乡”,湿地核心区负氧离子18733个/立方厘米,是养生休闲旅游胜地。为全面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多层次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和湿地景区在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前提下,特别增设了极具观赏性、互动体验感的樱花展、粉红沙滩、网红摇摆桥、儿童户外游乐等特色旅游项目。

  漫步樱花林,浪漫的粉色樱花洒满枝头,宛如梦境,引得广大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少女心爆棚的超美粉色沙滩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身旁蓝天白云如梦似幻,脚下粉色细砂唯美浪漫。网红摇摆桥、儿童游乐、美食节等多元化的旅游项目,全方位满足游客游览需求。

  置身湿地,观万顷芦海、闻沁人花香、听清澈鸟语。漫步水畔,随处可见鸟儿在水面嬉戏、漫步、觅食。驻足观鸟亭码头,成群的鸿雁或翔集水畔,或低空飞行,鸟鸣声响彻天际,场面蔚为壮观。珍禽候鸟在这里与人类和谐共处,游客们沉浸其中,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生态鲜活魅力。

关键词:南大港,湿地,踏青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