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服务中心大局 奏响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奋进强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11 10:11:37
分享:

  昨天(3月10日),沧州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发林指出,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亮点频出、成效显著,一些工作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贾发林强调,做好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要高举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统筹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奏响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奋进强音。

  贾发林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为沧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宣传,政治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