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11 09:59:39
分享: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有洪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田嘉宁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实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解决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要求,列出完成时限,在改实、改好上发挥“头雁效应”,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要在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上用实劲,认真梳理已有的制度规定,把好的经验作法通过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加以完善、建章立制,保证每项制度规范、理性、管用、有效;要在深化“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成果上求实效,切实把作风教育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和工作推进实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实践上,体现到民主协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能力上,画出新发展阶段最大同心圆,为实现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关键词:市政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