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储备放心年货 确保物资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02-01 11:22: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高箐 李冠达)日前,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仓库内一派繁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保障年货物资安全、供应充足。

  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位于黄骅市城镇工业园区内,占地131亩,已投入使用的仓库面积为3万平米,是信誉楼38家店的整合商品存储基地。在集货待发区内,记者看到,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货物进行日常消杀。据了解,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物资供应的安全。“我们实行的是预约送货制度,每天进货车辆限制在15辆,货车司机必须要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在进院之前,会做整车消杀、司机体温检测,卸货过程中还会逐箱进行货物消杀,这样才能进行入仓管理。”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安保部经理杨宗辉说。

工作人员在物流配送中心取货。

  除了日常对于进出货物的消杀管理外,工作人员每天上班进院前都要进行消毒、测温、扫码。同时,对于工作人员工作期间经常使用的电动搬运车的手柄以及门把手,电脑的鼠标、键盘等,严格按照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杨宗辉说:“只有将防疫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才能更好地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行之有效,让大家能够采购放心、安全的年货。”

  据悉,春节将至,信誉楼物流配送中心的采购量比日常采购量增加了3倍,每日进出货量可达8万件,能够满足黄骅市节日商品市场供应需求,让大家能够放心采购安全年货,安安心心过大年。

关键词:物流,年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