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沧县8名农民工讨薪俩月无果》追踪:农民工拿28680元工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1-07 16:06: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2020年12月29日,农民工蔡华廷等人向长城网反映,两个月来,他们奔波于沧县住建局、双代办、奥德燃气公司、工程分包商等部门,讨要拖欠的近三万元血汗钱。长城网对此进行报道后,1月4日,8名农民工拿到了拖欠的工资。

  2020年8月至10月,经朋友介绍,沧县张官屯乡的蔡华廷和其他7名农民工兄弟,从一名张姓工程分包商手里接下了沧县奥德气代煤工程的其中一项“气路入户”。事后,对方结算了大部分工资,拖欠了28680元。    

  对此,记者联系了张姓分包商,对方称因为沧县奥德燃气公司没有给他结算工程款,因此他没办法给工人们结清欠款。沧县双代办相关负责人称,他们现正督导协调沧县奥德燃气公司尽快结算拖欠的工程款。

  1月4日上午,在沧县双代办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蔡华廷等8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被拖欠多日的工资。他们对媒体的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关键词:农民工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