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隐患排查“回头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8 11:02:15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现场检查督导隐患整改情况。通讯员刘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艳 刘春霞)近日,为有效推进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现场检查督导隐患整改情况。

  该大队检查人员着重对火灾隐患整改进度、施工质量、防范措施的制定及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发现两处疏散通道被货物占用及灭火器被挪用违法行为,责令其全部当场予以整改。

  通过此次重大火灾隐患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对单位以后加强消防常识教育,制定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认真开展自查、巡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键词:消防,沧州开发区消防,隐患排查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