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持以作风教育为抓手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12-03 15:09:50
分享: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寿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问题清单对照检查分析会议,党组和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对照“严细深实快”五个方面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凝聚了奋进力量、夯实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实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寿平指出,党组和班子成员对这次作风教育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各种方式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检查,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清、整改措施非常实,相互之间也进行了交流,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寿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市委书记王景武批示要求,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抓好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作风教育在人大机关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作风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作风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带头提高整改的积极性主动性,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能够马上整改的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强化自我约束,定期搞好“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防止反弹。三是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问题整改有效推动工作,自觉把“严细深实快”要求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以各项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助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人大,发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