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深入学习领会 全面系统把握 确保全会精神在人大落地见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11-25 10:21:36
分享:

  按照省委要求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寿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国、毛长军、谢荣珂,秘书长张龙华出席报告会。

  李寿平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阐释。同时,结合沧州实际,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李寿平指出,全市人大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要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坚持率先垂范,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动员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开局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人大落地见效。(记者 李倩)

关键词:人大,宣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