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服务保障 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11-25 10:21:36
分享: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保障,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贡献政法力量。

  宋仁堂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

  宋仁堂要求,要全面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政治统领、思想引领和组织保证,确保我市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深入持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沧州,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社会治安体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孙健)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