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20-07-20 10:52:45
分享:

  7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体会。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学习会,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等出席。市领导贾发林、王晓燕、赵学明等发言。

  杨慧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不移深化科学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本质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前进方向,统一思想认识,找到方法路径,增强信心决心;要深入学习宣传,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自习室、大喇叭广播、党校培训等平台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在沧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慧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毫不动摇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毫不动摇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正确鲜明用人导向,切实提高广大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毫不动摇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杨慧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奋勇争先,为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抓好经济运行、新型城镇化、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学习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