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保险业举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线上直播推进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思凯
2020-06-29 16:19:50
分享:

  6月23日,由沧州银保监分局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沧州保险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线上直播推进会举办,当天共计有近5万人参与了直播互动。

  据了解,这次网上直播推进会有包括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在内的8家保险公司派出代表现场参与,提供有针对性的特色险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外,14家保险公司提供了线上购买产品服务,提供的保险产品总数达到47款。目前,不少企业面临人员流动大、经营困难的局面,保险公司推出的“员福保”为企业员工提供全面保障,帮助企业转移风险;疫情期间,如果有企业受到疫情冲击,还有专门针对企业员工的“国民意外险”,保障全面、保费低廉。

  直播活动采取了“边看边买”的形式,保险公司的代表在直播间介绍险种的优势和保障范围,观看直播的企业家们可以随时下单购买。企业家李先生在直播间留言说:“看到保险业助力我们复工复产很感动,线上直播的形式也很新颖,为你们的工作点赞!”

关键词:沧州,直播,保险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