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沧州市与中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合作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20-03-20 11:56:00
分享:

  3月19日,沧州市与中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合作书。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中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梅世彤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行河北省分行将在五年内为沧州市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授信支持,聚焦沿海经济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推动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同时,双方将在党的建设上加强交流合作。

  杨慧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沧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步入正常轨道。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合作书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中行河北省分行支持地方经济的政治担当、专业精神和战略眼光。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金融生态,支持中行加快发展。希望中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沧州发展,共同谱写政银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冷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合作书,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深化合作的重要标志。中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力支持沧州重点项目建设,为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中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邱笠、俞兆强,市领导王晓燕、赵学明、刘强参加活动。

关键词: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书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