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首设吴桥分会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杨天宇
2019-10-24 15:04:51
分享:

  杂技节重归故里,是780万沧州人民的殷殷期盼。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石家庄市和沧州市举行相关活动的同时,还在吴桥县设立分会场,将举办分会场开幕式、获奖节目展演等,其中11月2日至11月4日将在吴桥县演出3场,一系列精彩演出和多样化活动,将广泛惠及游客和市民。

  本届吴桥杂技节集中体现“杂技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办节宗旨,石家庄市、沧州市、吴桥县三地统一谋划、协调联动,共享这一国际文化品牌。其中,沧州会场举办获奖节目展演及杂技精品惠民演出、杂技诗剧首演、国家非遗杂技文化展演等相关活动,11月3日至6日获奖节目在沧州体育馆公演4场,11月7日将在沧州体育馆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颁奖晚会暨‘一节一会’文化旅游季闭幕式”。

  据悉,本届杂技节设金狮奖3个、银狮奖5个、铜师奖7个。此外,沧州为本届杂技节专门打造的杂技诗剧《一船明月过沧州》将在沧州会场首演;吴桥杂技大世界新改版的杂技剧《江湖》,也将作为吴桥分会场的开幕大戏,与当地观众见面。

关键词:吴桥,杂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