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肃宁县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开启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10-12 10:53:59
分享:

  项目奠基现场。宋志敏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宋志敏)日前,河北盛邦兴泰新材料生产项目正式开工。这是雄安新区产业外迁第一个入驻肃宁的项目,它的开工,标志着雄县与肃宁县共建的“雄安新区˙肃宁协同园区”正式进入建设阶段,肃宁县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和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开启新篇章。

  河北盛邦兴泰新材料生产项目由雄县东兴塑胶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65亩,总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总投资13.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体验馆等,计划购置生产设备677(套/条),产品主要有高端运动地板、田径跑道、商用地板、家装地板、汽车地板、箱包革、沙发革、汽车革等,其业务范围覆盖国内200多个大中城市,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下一步,肃宁县将全力做好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承接工作,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肃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肃宁,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