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曹国新
2019-06-05 10:47:59
分享:

  昨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沧州支队了解到,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预计我市辖区京台(原京沪)、大广、荣乌(津汕)、廊沧(新京沪)、保沧、石黄、沿海高速会出现车流小幅增长的情况。

  10个路段易发生交通事故,分别为:京台高速冀津界(青县主线站)、京台155—156公里(青县服务区)、京台180—190公里(与廊沧互通)、京台208公里(与石黄互通)、石黄高速崔尔庄出口附近、大广高速肃宁服务区出口

  附近、大广高速1409公里(与保津互通)、大广高速任丘服务区进口附近、荣乌高速626—637公里(海兴主线收费站至海兴小站)、荣乌高速645—655公里(荣乌转石黄互通附近)。10个收费站易出现通行缓

  慢情况,分别为:环市的沧州北、沧州西、沧州东、西花园站及京台高速青县、南皮,大广高速莫阝州,石黄高速崔尔庄、大陈庄,荣乌(津汕)高速海兴口因为车流量大易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建议避开上述10个收费站。

关键词:端午,假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