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3-22 10:16:05
分享:

  昨天,在市委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市“党外人士之家”正式启用,并在此召开各民主党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沧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燕,市政协副主席闫书林、郑新平、侯四清、王荣和各民主党派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丽华说,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确定的今年工作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参会的河北代表和委员在会议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和提案。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工作实践之中,完成好各项任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晓燕最后强调,全国“两会”精神对沧州的政治、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年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并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结合沧州实际和各民主党派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关键词:两会,精神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