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工匠精神”做精旅游项目 高质量搞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8-06-15 11:28:21
分享:

  14日,我市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通报了旅发大会相关项目及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副市长贾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兆军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本届旅发大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办好旅发大会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要抓住旅发大会召开的有利契机,加快相关项目建设,促进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和城乡管理水平提升;要增强时间观念和节点意识,开展百日攻坚倒计时,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细化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进度清单,强化过程管理,以“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做精旅游项目;要统筹推进观摩点建设和会务筹备工作,做好节目编排、人员邀请、志愿者服务、旅游纪念品设计等准备工作。

  贾兆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景区及沿线绿化美化工作,打造良好的生态景观效果;要融入动感元素,运用科技等现代手段展现传统历史文化;要完善景区配套设施,进一步方便游客参观游览;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本届旅发大会的影响力。

关键词:工匠精神,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