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惠民工程暖人心  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1-07 18:03:18
分享:

工作人为老人体检。刘晓天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通讯员刘晓天)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医院举行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南大港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全面启动了“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惠民工程,南大港籍60周岁以上居民每年可免费体检一次。体检项目有心电图,彩超,CT,血、尿检测等,体检中心精心安排了五个不同项目套餐,同时配备体检管理软件,为每位体检人员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指导。三个分区和城区办与南大港医院协调体检时间,集中安排体检。

  南大港医院为体检中心购置了专用体检车,配备了先进的DR、彩超、血尿检测等设备,体检工作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对距城区较远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体检车下乡的方式,做到为老年人体检服务工作不留死角。

关键词:惠民工程,南大港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