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来源: 中共河间市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4-04-16 16:29:05
分享:

  4月15日上午,河间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旅,在河间美术馆开展“丹青颂国安·奋进新时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书画比赛,市委副书记、市委国安办主任、总工会主席宫济光出席开赛仪式,全市部分单位机关工作人员、书法家协会、诗词学会部分会员,部分中小学师生参加,共计300余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钱文海主持仪式。

  美术馆门前,市委国安办组织全市22个相关单位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在美术馆门前,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将国安宣教推向高潮。

  市委国安办同步开展线下“国安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活动现场,人员众多,积极抢学,不时有群众询问机关法律法规,增强了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

  下一步,市委国安办将常态化推进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工作,持续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举措,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真正把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键词:河间,宣传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