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服务活动 6556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4-03-04 09:41:52
分享:

  沧州市“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其征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2日讯(通讯员 李其征 郭文琳)今天上午,沧州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服务活动,共吸引2.41万人前来求职,6556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由线下现场招聘会、线上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专场三部分组成。线下现场设置10个用工专区、2个服务专区,共有32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8319个。线上网络招聘会共有41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9182个。直播带岗专场,筛选6家知名企业有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观看人次达3.57万。

  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帮扶区、退役军人专区、法律援助宣传区,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小额贷款、退役军人就业等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800余个,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2600余份。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讯员 李其征 摄

  着眼加强区域劳务协作,本次招聘会专门邀请了天津静海区人社局及20家企业来沧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94个岗位共计1447名人才需求。两地人社部门还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我们对这次招聘会特别重视,已经有20多名求职者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我们会和他们保持联系,希望尽快办理入职。”科信达(天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关芳说。

  据了解,截至2月底,沧州今年共开展各类招聘会112场,提供招聘岗位4.7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48万人。下一步,沧州将根据企业需求和不同就业群体特点,全年开展“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等“10+N”系列线上线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不少于500场,做到招聘日日有、活动月月新、就业服务贯穿全年。

关键词:招聘,就业,服务,专项,沧州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