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两地获评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1-25 14:43:45
分享:

  日前,国家民委发布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榜单,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喜获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称号。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争创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作为提升创建质效的重要途径,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创建内涵,积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激发了全社会共同团结奋斗、共创美好生活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共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3个、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24个。(记者 李倩)

关键词:民族,团结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