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18个人才工程项目获得省资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19 11:09:45
分享:

  近日,经省人社厅批准,我市今年申报的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获批18项。其中,教育类3项、卫生类6项、工程类6项、农业类3项,创历史新高,对加快我市高层次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引领带动作用。

  我市获资助项目所在单位将组织受资助人员于9月30日前,先后与市人社局、省人社厅签订《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任务合同书》。受资助的研究项目将纳入本单位的科研计划,在两年内完成研究任务,省人社厅将组织行业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验收。受资助项目在职称申报评审时按省级项目对待。按照有关规定,受资助人员所在单位项目经费将纳入单位财务统一管理,实行单独核算,确保专款专用。

  “三三三人才工程”是河北省2003年启动的人才培养计划,在全省培养30名左右年龄45岁以下,专业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在全省保持学科优势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为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培养300名左右45岁以下,在全省各学科、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作出突出贡献或成绩显著的科技骨干,为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培养3000名左右40岁以下,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为工程第三层次人选。(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人才,项目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