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第二次预备会议在沧召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15 11:20:55
分享:

  8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第二次预备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盖征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主办、承办、协办等相关单位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8月26日至28日在沧州举办的省书博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展示我省出版业改革发展新成果,进一步推动文化改革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的一次重要机会。这项文化惠民工程对推进文化强省和“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建设,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蓬勃开展,宣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引领阅读风尚、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制定详细的承办方案及各项保障方案,高质高效完成书博会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图书展示展销工作流程,精心设计布置,凸显沧州特色;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要进一步落实图书展销场地用电工作以及网络全覆盖情况,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调;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这场文化惠民盛宴中来。

  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开幕式直播场地以及线下主会场——沧州百狮园公园。

关键词:图书,狮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