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双代”和城镇集中供暖各项工作 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08 09:56:30
分享:

  10月6日,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双代”、城镇集中供暖工作调度会,听取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和各县(市、区)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副市长戴树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树胜指出,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代”、城镇集中供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实战化”导向,细化推进措施,确保11月1日前做好“双代”、城镇集中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

  戴树胜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质量安全,加快取暖设备采购,如期实现气代煤“点火”和电代煤“通电”使用。要全面摸清确村确户底数,科学测算气源、电源需求和应急煤保供数量,做好补贴发放和资金筹集,确保气、电、应急煤合同签订和能源保供。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各县(市、区)明确一名县级干部牵头主抓,做到一线指挥、挂图作战,将“双代”和城镇集中供暖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市直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双代”和城镇集中供暖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供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