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抓实抓细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3 09:21:09
分享:

  9月10日,沧州市召开全市“双代”、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戴树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树胜指出,城市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既是省、市部署的重点任务,又是民心工程、民生实事的主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抓实抓细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戴树胜强调,要落实生态环境部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扎实推进“双代”工程“全覆盖”,为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大气质量作出沧州贡献。同时,强化气源、电源充足供应和应急保障,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和安全使用宣传,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要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按照省定任务目标,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和城市更新改造政策,抓紧制定改造方案和详细计划,确保按时高质完成任务。要按照省定要求,进一步扩大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提高改造标准,打造“标杆小区”,建设“示范小区”,让更多群众享受实惠。要采取日、周、月通报形式,促工作、争进位,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位列上游。

  会议还就大运河两侧环境提升专项行动、雨污分流、生活垃圾分类、焚烧垃圾发电、停车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调度。(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城市,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