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推进主城区公厕建设和提升改造 不断优化城市人居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1 15:12:01
分享: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闫书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区就“厕所革命”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按照市委、市政府“拆促畅增优”工作要求和我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部署,今年我市主城区将提升改造公厕424座、新建40座。目前,82座公厕完成提升改造,新建公厕项目也在有序推进。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双金公园、黄河东路与京沪铁路交叉口、鼓楼广场的公厕,仔细查看了公厕内部新配置的设施,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对过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闫书林指出,厕所问题不仅关系着城市环境,也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关系着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主城区“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对未开工的项目,要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进入建设阶段,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对提升改造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质量标准,争取早日完工,让市民尽早享受到“厕所革命”带来的品质生活。对已建好的项目,要强化管理维护,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引导宣传,促进市民养成文明如厕习惯,切实管护好、利用好公厕,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水平。(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改造,人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