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回首岁月征程 传承党的光辉 沧州师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20 20:49:00
分享:

沧州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通讯员 商雅楠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商雅楠)6月18日晚,“回首岁月征程 传承党的光辉”沧州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在该校齐悦大讲堂隆重上演。参演师生追忆革命岁月,体悟红色精神,颂扬建党百年来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

  18日晚7时30分,文艺展演在激情昂扬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第一篇章“奋起抗争斗志坚”和第二篇章“挥手开辟新纪元”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歌伴舞《万泉河水清又清》、双钢琴协奏《保卫黄河》、歌曲《绣红旗》等红色经典节目,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

红色经典歌曲《绣红旗》。通讯员 商雅楠 摄

  第三篇章“担当奉献谱新篇”和第四篇章“阔步走进新时代”展现了新时代新发展的精神风貌。歌曲《春天的故事》、古筝合奏《盛世国乐》、舞蹈《石榴花开》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带给观众一场文艺盛宴。

  演出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振奋人心的歌声进一步阐释了文艺展演的主题,回首岁月征程,传承党的光辉,不忘初心使命,奋斗美好未来。

关键词:建党,文艺展演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