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19 18:09:00
分享:

  沧州市南湖街道民主社区党委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6月18日晚,沧州市南湖街道民主社区党委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形式多样,有深入人心的诗歌朗诵,有红色主题的舞蹈,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情景剧等。晚会现场全体党员群众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共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沧州市南湖街道民主社区党委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技能,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安全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社区党员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关键词:建党,文艺汇演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