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手机办电提质效 优质服务送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5-26 09:48: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史占成)“交电费、办新装,动动手指,一下搞定。家庭用电情况一目了然,看看哪种计费方式更适合您……”日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来到创业小区,开展“网上国网”手机app推广宣传,把优质供电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刚刚查看了家里的电费数据,发现峰谷电价计费方式更适合我,已经通过手机办理了,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好,处处为老百姓着想。”小区居民张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学会了使用手机办电。

  为进一步方便客户办电,任丘公司开展“幸福社区·国网同行”服务月活动,通过党员延伸服务的形式,积极推广线上办电服务。在活动现场,党员突击队员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专人现场引导操作等方式,帮助客户在线上进行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等用电需求的申请办理,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国家电网的优质服务。

  据悉,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画册116份,现场答疑问题33条,引导105位用户下载了“网上国网”手机app。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好本次服务月活动,以优质的供电服务惠及民生。

关键词:手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