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七朵金花”回家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2-24 13:46:32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七朵金花”结束隔离,回家休养。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2月23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支援石家庄藁城区抗疫医务人员结束隔离,回家休养。医院书记张志深,副书记、院长徐会选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代表等到场迎接。      

  1月5日凌晨12时许,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接到紧急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任务的命令。医院立即行动,仅用20分钟,护理部就从全院护理队伍中选出精兵强将,组建了由李盼盼、陈俊茹、杨凯娣、许安怡、李明明、王晶、许媛媛等7名临床护理人员组成的支援小分队,星夜赶赴石家庄。      

  在一个多月的支援任务中,七朵“金花”冒着低温严寒,在藁城区高风险地区,她们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标本采样的第一线,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为了抗疫早日胜利,克服种种困难,拼尽了全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抗疫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