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人民医院12名医护人员支援省胸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1-14 18:00: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 通讯员 孙琳琳 金蕊 爱萍 月玲)1月14日清晨,沧州市人民医院第三批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的医疗队员在人民医院医专肿瘤院区集结出征。与前两批支援石家庄核酸检测的工作队不同,这次的12名医疗队员将前往省胸科医院,承担医疗救治任务。

  据介绍,此次沧州市人民医院派出的12名医疗队员,分别来自医院呼吸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儿科重症医学科、神内危重症医学科、急诊ICU、感染性疾病科等科室,他们中有很多人曾在去年就走进隔离病房,与疫情进行顽强斗争,今年又主动请缨,前往“战疫”第一线。

  在出征动员会上,沧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对救助队队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这些勇敢的白衣战士,能搞保护好自己,救助好病人,早日平安凯旋。

关键词:支援,省胸科医院,志愿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