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增强项提弱项补短板 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水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20-12-08 10:59:01
分享:

  昨天(12月7日),我市(河北沧州)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视频推进会。市领导贾发林、梁英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分析研判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问题,提出要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增强项、提弱项、补短板,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新建公共文化设施项目的县(市、区)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完工、早使用;督导落实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制度;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要认真自查,特别是紧盯当前本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压实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提升。要部门协调联动,高标准做好示范区复核检查前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弘扬示范区创建团结合作精神,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全力开创我市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梁英华主持会议,并就各部门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记者 鲁萍)

关键词:文化服务,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