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4人成“全国优秀农民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11-03 10:51:43
分享:

  日前,全国优秀农民工名单确定,我市(河北省沧州市)4人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据悉,今年我省共49人获此殊荣。

  “全国优秀农民工”评选活动由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各行各业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农民工。今年,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表彰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以宣传广大农民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激励广大农民工自强不息、努力工作、提升素质、发奋进取,同时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和尊重农民工的浓厚氛围,促进农民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沧州市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的4人是:吴桥县方士英石影雕艺术有限责任公司雕刻师方士英、泊头市园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兵、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钢筋工刘振礼获“全国优秀农民工之工匠精神美”称号;鸿鑫英手工坊手工艺师邱景霞获“全国优秀农民工之脱贫致富美”称号。他们都是基层一线的业务骨干或实干精英,在我市城市和经济建设中爱岗敬业,为企业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全市广大农民工的优秀代表。(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沧州,农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