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您来献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莫冉
2020-09-14 09:53:35
分享: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市(河北省沧州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可对沧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或在沧州发改微信公众号留言,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c z145ghzj@163.com。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给相关部门参考吸纳。

  “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高水平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成果,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有效性,更好地体现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特诚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携手描绘沧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中央、河北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沧州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以系统阐释,也可以言简意赅,字数不限,内容形式不限。文章引用的数据、资料要注明来源、确保真实。意见建议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均可,来稿请标注“‘十四五’规划建议”字样,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将严格保密。(记者 孙健 通讯员 莫冉)

关键词:规划,献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