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2020年“煤改电”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燕华 刘艳博
2020-08-11 09:31: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万燕华 刘艳博)为了扎实做好冬季供暖,“气代煤、电代煤”简称“煤改电”,确保热源热网稳定运行,河北建设公司要求沧州配网监理部对即将开工的“煤改电”工程项目进行了前期准备及项目推进工作。

  配网监理部组业主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进行工程现场实地二次勘测,预测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审核施工方报送的施工措施等相关文件70余份,组织施工方进行安全、质量培训10余次,为工程顺利开工打好坚实基础。监理部将严把质量安全关,安排经验丰富,参加过往年“煤改电”工程建设的监理师进行现场监理,对监理人员进行二次培训,严格落实监理人员同进同出职责,要求现场监理切实把好质量安全关。

  河北建设公司要求沧州配网监理部要牢记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坚决杜绝为赶工期而忽视质量安全问题,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关键词:煤改电,工程,供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