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上千家企业代表共享电商知识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8-03 17:17:59
分享:

  7月29日,在河间市李多奎大剧院,来自各个领域的60余家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学习电商知识、直播技巧。同时,河间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的网络视频分会场,上千家企业的代表同步收看学习,由此拉开了“新思路、新方向、新动力、新发展”河间市2020年电子商务培训的序幕。

  培训期间,阿里巴巴1688集团、河北驰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抖音盛世融源沧州分公司、快手河北运营服务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特色,就发展电子商务、拓宽线上市场作了细致讲解。

  王鹏经营着一家保温材料公司,疫情期间开始接触电子商务平台,现在只要有时间,他就会跟公司里的年轻职员讨教网络销售方面的知识。王鹏说:“这种大规模的培训,我还是第一次参加,专业老师们的讲解让我受益匪浅。”

  会上,盛世融源文化产业沧州分公司与河间市衡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冀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驰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河间市永华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分别就电子商务合作项目签约,为企业拓宽网络销售渠道打开通路。(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河间,企业,电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