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春风行动” 组织线上招聘会65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20-05-20 10:38:31
分享:

  日前,沧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圆满成功,不同以往,今年沧州市现场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进行。通过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求职登记等,该市组织线上招聘会65场,在线上招聘的企业270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6.3万个,点击量达到21万次,达成意向19000人。

  该市成立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调度小组,实行全天候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岗位需求,建立企业需求台账,做到员工总数清、缺工人数清、问题困难清,随时汇总更新企业生产用工需求。通过人力资源招聘网、就业创业网、微信公众号等,以就地推荐应聘、当地挖潜、劝老员工返岗等方式尽快解决用工问题,帮助111家重点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解决用工809人,实现保障重点企业尽快复工达产。同时监测该市19536家企业复工和人员返岗情况,关注企业缺工人数和需要招聘人员,随时为企业提供就业服务,帮助114家企业解决用工2410人,实现重点企业缺工动态清零。该市组织技能培训19953人,帮助2942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为61311人提供就业服务,其中为24353人提供创业服务。活动期间,为113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533.5万元,带动就业388人。

关键词:春风行动,招聘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