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赵晓慧
2020-04-22 11:04:05
分享:

  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支持制造企业设立工业设计中心,扶持壮大专业化工业设计公司,河北省组织开展今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申报(第一批)工作。

  根据要求,申报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示范企业的主体,需同时具备在河北省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管理规范三个条件,其中,前者为制造企业,后者为工业设计企业。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今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重点围绕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服装箱包、家居用品、文体器具等领域优势企业,开展培育创建;河北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重点围绕服务河北省制造业设计创新的外观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品牌设计等领域优势设计企业,开展培育创建。

  对经评估认定达到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或河北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标准的,省政府奖励100万元;达到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标准的,再奖励100万元。奖励资金专项用于支持企业加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建设。

关键词:工业,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