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2020科技成果 直通车活动“云”上举办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代姣
2020-04-01 09:18:03
分享:

  3月31日下午1点45分,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延生打开腾讯会议软件,线上签到,准备参加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京南示范区站生物医药线上专场对接会视频会议。这也是河北科技直通车活动首次在线上举行。

  据了解,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是省科技厅重点打造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品牌,通过“四个精准对接”“京津科技成果进河北”“京津高校河北行”等活动,做强做大科技成果转化载体,拓展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搭建政产学研金介协同创新平台,提升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水平,助力产业升级,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数据显示,2019年,我省转化承接能力持续增强,吸纳外省市技术合同成交额395亿元、同比增长46%,吸纳北京技术合同成交额214亿元。大量高新技术快速涌入,有力支撑了全省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直通车,科技成果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