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沧调研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20-03-20 11:56:44
分享:

  3月18日,生态环境部石峰率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到沧州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与调研工作组一行座谈交流,市长梅世彤参加调研座谈并汇报沧州市复工复产和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工作组听取了沧州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工作组对沧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沧州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准确把握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尽快复工复产,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做到科学精准,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大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最大限度让企业得到实惠,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杨慧表示,我们将以调研工作组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任务。一是以复工复产为重点,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尽快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二是认真研究、深入对接,全面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三是担当创新、善抓机遇,化危为机,努力在多种约束条件下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四是全力支持配合,为调研工作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在沧期间,调研工作组先后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朗锐包装技术(沧州)有限公司、华北商厦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市领导袁志刚、詹鹏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调研,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