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供电: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3-16 11:26:3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志磊)“太感谢你们了!这些进口设备对电能质量要求很高,多亏你们及时帮我找到了问题......”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3名党员突击队员及时为京开塑业有限公司排除了供电故障,该企业负责人付峻营满嘴的感谢。

  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任丘供电公司成立了16支供电服务党员突击队,分片区开展网格化服务,主动联系复产企业了解其用电需求,实行“保姆式”服务。

  “刚刚了解了你们企业的生产状况,我再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目前推行的灵活电价政策,听了你肯定更高兴!”突击队员刘宝良说。

  “对于你们这些需要扩大生产的企业有享不尽的政策红利。如果计划增容,手机上点点就行了!”介绍完灵活电价政策,老刘又现场演示了一遍手机办电流程。

  “你们的用电政策真是太及时了,处处为我们企业着想。”付峻营高兴得直拍手。

  临走前,突击队员们又对企业生产车间电路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任丘供电公司还推行了网上办电、电话办电、零证受理、24小时抢修服务等多项优质服务措施,全力护航复工企业,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关键词:任丘,供电,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