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总工会推出线上 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2020-03-06 08:51:51
分享:

  日前,沧州市总工会联合沧州天合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首场线上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心理讲师孙先敬以“疫情下的亲子关系”为主题进行了讲授,共有近1500人在线收听。讲座结束后,孙先敬为有需求的听众提供了“一对一”心理疏导。接下来,公益讲座还将就企业复工复产注意事项及经验分享、疫情下复工人员的心理调适、复工后如何更好地适应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沧州市总工会率先在全省工会系统,启动了职工公益心理援助活动,通过“一对一”线上辅导咨询,帮助职工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恐慌情绪,引导公众理性看待、应对疫情。截至目前,已成功服务职工群众近200人次。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为保障职工以积极的心理状态投入生产、积极工作,沧州市总工会再次升级公益心理援助活动,联合天合心理机构,推出职工线上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讲座从2月26日起,每周三、周六晚8时至9时开讲。有需要的职工可关注“天合咨询”微信公众号,进入总工会天合心理公益讲座群收听。

关键词:总工会,心理健康,讲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