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众志成城】沧州:天成药业再次向湖北捐赠抗疫情急救药品 价值166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2-26 20:27:05
分享:

  河北天成药业再次向湖北省捐赠急救药品用于支援抗击疫情。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吕常青)2月22日,河北天成药业再次向湖北省捐赠急救药品用于支援抗击疫情。此次捐赠药品包括注射用过氧化碳酰胺和注射用磷酸肌酸钠,合计价值166万元。这批物资由专用冷链车装载,运往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太康医院、武汉科技大学医院、武汉佳瑞医院、湖北孝感应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咸宁红十字会和鄂州市防控冠状病毒指挥部保障组七家单位,为抗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驱除病魔的“利器”。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战役,武汉市是决战疫情的第一战场。随着疫情的蔓延,武汉封城,多家医院医疗物资告急。为缓解一线医疗物资短缺情况,河北天成药业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积极组织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有序开展相关重点治疗药品的生产和供应。相关生产线克服一切困难,开足马力,24小时生产,全力做好市场供应。同时,该企业利用业务渠道优势积极联系湖北当地医院,主动沟通联系捐赠物资渠道。2月12日,河北天成药业首批捐赠合计价值100万元的注射用过氧化碳酰胺、利巴韦林注射液和灭菌注射用水等药物,由湖北省襄阳市中医院、航空工业襄阳医院、襄州区人民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接收并投入使用。

  企业有担当,战“疫”勇当先。疫情以来,河北天成药业不仅向湖北省捐赠急需药品,还先后向沧州市应急管理局、沧州市新华区防控中心、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机关单位捐赠75%医用酒精4吨、防护用鞋套1万副和治疗感冒药物复方氨酚那敏颗粒16.5万袋,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大灾面前有大爱,作为制药企业的掌舵人王振刚说,“制好药 为人民”是公司的企业宗旨,如今湖北有难,伸出援手是我们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天成药业,抗疫情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