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记者走基层】河北黄骅:网络营销促订单 定产错峰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2-21 13:45:11
分享:

  工人们进厂前,首先要测量体温。李从久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李从久)“我们实行阶梯式复工计划,到今天已经有500多名员工正式复工。”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黄骅市滕庄子乡的昌骅专用汽车公司的车间,看到工人正在有序生产。

  从2月12号复工以来,昌骅专用汽车公司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紧抓防疫与生产两条主线。复工之前,企业对全体员工进行排查,重点关注非黄骅籍的返工员工,并安排隔离检查;复工后,严格按要求做好消毒与体温测量。为了防止员工大量聚集,企业还根据自身实际实行定产制,即通过营销中心制定车辆计划,通过车间逐级发放,员工只要干完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下班,通过定产、错峰工作的方式,大大降低了人群聚集的程度。

  车间内,工人在紧张工作。李从久 摄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年前他们就筹备了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储备了生产有关的配件,这为企业顺利复工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订单减少,因为业务人员无法和客户进行有效地面对面交流。为此,公司鼓励业务人员开展网络营销与电话营销,全力保订单、促生产。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滕庄子乡提前部署,在员工排查、物资储备、企业应急预案等方面给予全程指导。截至目前,滕庄子乡已有83家企业实现复产复工,其余企业的复产复工也在有序推进中。

关键词:黄骅,网络营销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