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暖新闻】童心搏“疫”为“逆行”亲人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苑立伟
2020-02-15 09:50:00
分享:

拼图左是在武汉市第七医院负责重症监护室护理工作的沧州市中心医院急诊ICU护士李金月。
拼图右是李金月9岁的双胞胎儿女为父亲画的画,上面写着“武汉加油!爸爸加油!打败大病毒!”

拼图左是在武汉市第七医院负责重症监护室护理工作的沧州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副主任韩玉对家人说:“感谢家人理解!感谢家人支持!儿子们也很棒!
拼图右是韩玉的儿子致敬父亲,老爸真棒!

拼图左是在武汉市第七医院负责检验工作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主管检验师郭连胜正在工作。
拼图右是郭连胜15岁的儿子为父亲画的画,上面写着爸爸我爱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拼图左是正在武汉市第七医院病房工作的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肺病科副主任张丽。
拼图右是张丽的女儿为妈妈画得画,上面写着妈妈我们爱你,盼望你早日胜利归来!

关键词:疫情,沧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