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02-10 10:07:10
分享:

  日前,沧州军分区向驻沧全体官兵、退伍军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支援地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倡议书指出,全体驻沧官兵、退役军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要强化政治意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出动,勇于担当,积极配合,主动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解难;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到最苦最累的地方去,到最需要人手的地方去;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主动请缨,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疫情防控中当模范、作表率。

  要赓续传统,勇挑重担。要继承和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英勇顽强的革命作风,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排查疫情防控底数,消除百姓恐慌心理;要始终坚持紧盯防疫重点,阻断传染源头,遏制扩散风险;始终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

  要召之即来,敢打必胜。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事关百姓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充分弘扬敢打必胜的优良品质,始终以一个革命军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革命军人就是一个榜样的革命情怀投入防疫工作,坚决捍卫人民利益。

关键词:疫情防控,倡议书责任编辑:吴浩